2020/12/17 08:21 [系所公告]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申購汽車停證作業事宜

  旨: 函知本校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申購汽車停證作業事宜,自即日起辦理,請查照。
  明:  
  一、 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汽車停車證每張新臺幣4,000元,每人限申購乙張,該證期限為109年2月1日起至109年7月31日止。
  二、 停車證使用星期一至五僅限夜間停放(17:30-23:00),星期六、日停放時間為(07:00-23:00),遺失概不補發。請各院系所秘書代為公告周知。
  三、 停車證嚴禁轉借(售)及過夜停放,經查屬實立即駐銷車證並取消申資格。
  四、 請填妥「在職專班學生汽車停車證申請表」(請由總務處網頁/表格下載/事務組下載),備齊相關文件逕向總務處事務組陳美現(分機2311)申請。
  五、 作業流程:表件送達事務組審核→出納組繳費→持收據至事務組領取停車證。
附件下載:
1091300931_1_attch1.docx